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Mandarin -- LORD EMMANUEL -- Abide With Me - Part 2 ---U2




问候,亲爱的朋友们!是我,主伊曼纽尔来到这里,在今天再次与你们一起,而我此刻就在你身边,请花一点时间感知我的存在,处于宁静一段时刻,与我一同呼吸,直到你能够感受到我陪伴在你边的出现。我总是与你们一起而在它发生的时候你们却觉得我来了又走了这是因为你们一直被要求的把自己的焦点集中在我的出现上实上我永远陪伴在你身边。事实上我就是你。亲爱的人们我已引领着你回到你心灵的家园而在此刻我们踏上了另一趟旅程这趟内在的旅程超越传统的灵性观点进入到意识的实相中它在所有时刻都存在于一切万物之中那是你们的地点那里有着被称呼为造物主我是临在


深呼吸亲爱的人们吸入并呼出深长缓慢的呼气并把你的意图转向你的心在这里你能够感受到造物主仅仅面向你你的存在本质。把你的意图带入到内心,因为事实上你所有的体验都在这里发生。并非是你自身的外在。在这里是神之所是的临在以及你之所是。来到这里是提醒你--为了重新忆起的体验你已选择了遗忘。



感受此刻的这份真理亲爱的人们带着你在此地能够容纳的程度吸入并感受这种舒适和放松。在这里不需要任何费力的运作,它什么都不需要去做,请注意这里没有任何是你觉得自己必须去做的事情,除了你伴随着自身的呼吸。甚至是它也并非那么重要只是能起到十分大的帮助依赖于你的经验去加速那种深度的连接--那种永远不可能不出现的呈现。


花点时间亲爱的人们邀请我进入并为你放大这份体验。与我一同呼吸并允许你任何可能的体验仅仅作为你的体验并感受那潜藏其下的感觉。这个之前未曾有过的我是的临在。留意你的想法留意你身体中的声音和感受留意在你体内的一切。闭上你的眼睛如果它们还未就绪你会经验到一种你所有体验已获得实现的更深度感受无一例外的在你内在发生发生在这种之前从未有过的我是临在扩展中。



觉,嗅觉,味觉,触觉的感受全都发生在你身体的范围之内,却不是在它之外。感受并察觉着所有一切的体验并没有特定的命名也无法被描述它永远是一本在书写中的典籍却形成了数不尽的信仰系统被数不尽的领悟为之争论不休也被每个人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在寻找亦是全然所是。


亲爱的人们,一种自我分离的想法是一种我们所有人来到这里都会拥有的体验,这其中并没有什么错,自我的分离是一种无限之无限创造出的一种概念,被予以了聚焦,于此刻的一副身体中。然而在这种明晰中自我分离的痛苦便也结束。并不存在分离而是一种想法的概念允许了这种体验在一颗星球上的一副身体中发生。



一旦这份理解开始渗透进入你的体验中这种分离自我的功能失调面向将开始消融作为它存在根系的断裂而被予以移除。但依旧会出现回音亲爱的人们分离自我的痛苦你会经验到时不时的临时性的痛苦不适这时这种分离自我的信仰会再次笼罩你但是亲爱的人们你们正在跨越同时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成功穿越进入到这种理解和确然的体验中---并不存在自我的分离而只是一种个人的想法允许了这个无限经历生活作为无限在一副身体中的形态显现表面看起来呈现着无数其他的观点以所有形象的尺寸和形式伴随着信仰系统和概念的所有面向相关的是--生命应该是如何生活


亲爱的人们一旦你进入这种理解---分离的自我不过只是一种概念为的是允许这种由神性体现出的经历随后你的生命才真正开始。因为一旦你了解到无限仅仅是在这里经历着生活那么你为何不开始以全在全面的方式去开始生活于它呢没有羞愧没有限定而是一位完整的无拘无束的存有。



在此地的生命是全然一切所是的体验获得。



如果此刻你的体验并不舒适,如果你的环境感受为此刻伟大的缺乏,去全面的经验它们,停止从这些你所处其中的不舒适中分散自己,如果在这时它是你的经历,亲爱的心灵们。完全的面对它,完全的感受它,它并不会杀掉你,即便它感觉像是如此,请明白你是造物主的光,可吞噬一切。造物主来到了这里正全面的游戏造物主来到这里全面的去经历这也是为何你来到了这里。当你面对那你无法逃避的情形亲爱的人们生活将停止给你那种体验并且解脱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当你最终放弃所有其他的想法和概念只是明白造物主就在这里祂将出现去玩耍同时生活也开始展现出你永远不愿离开的天堂景象。



许这种分离的幻象自我消融看清它的真面目是神性为了品尝冰激凌而选择的媒介为的是看到无邪孩童的美好为的是欣赏一朵玫瑰的芬芳为的是感受背叛的痛苦为的是明白--所有体验只是永恒一体的一个部分为的是明白这种自我的平静这时是我是的神圣临在在有意识的从中承受。


请与我一同坚持,你会明白永续不断的平和。我是主伊曼纽尔,这就是我对你的承诺。安住在这份觉知中--我是临在。它便是你们称呼的。它便是你的真实。这也是分离的结束以及我是临在显现的开始。



神祝福着你们珍贵的心

我深爱着你


Gillian Ruddy通灵传递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rd Emanuel Messages

Lord Emanuel Messages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RICHARD DOLAN



CLICK O PRIMEIRO BOTÃO DA DIREITA(CAPTIONS)
PARA OBTER LEGENDAS EM VARIAS LIÍNGUAS



TRANSCRIÇÃO DESTE VIDEO EM PORTUGUÊS AQUI


TL


TSUNAMI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