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Chinese---The Sun of God I AM





问候,亲爱的人们!是我,主伊曼纽尔在今天来到你们身边带来更多的力量和授权,在此刻之前从未有过这种可能。请与我一同呼吸,亲爱的人们,吸入第五维度此刻弥散的能量。深长缓慢得把它们吸入并呼出,并明白着我此刻就陪伴在你们身边。请感受透过你之存在显露出的平静,感受你身体每个细胞自然的舒适,再次与我深深的呼吸,让丰饶和神圣之爱的美好甘露渗透进入你的身体,就像浓浓的蜜糖一样在你身体中的每个细胞中流动着。哦此刻感觉是如此的美妙


有着更多可被你们利用的美好亲爱的人们就在你们阅读这些话语的时刻这股能量已向你们开放但是你只有给予自己许可才能够接收你才是唯一的可限定你自己的人更多的美好可供你享用如果你是如此想如果它让你感觉到正确就放手去做放手并让你们身体每个部分更多的放松从你的头顶到你的脚趾我的意思是从你头顶的毛囊直至你的脚趾尖每个部分无有遗漏。更深度的沉浸在那可被你利用的美好中。感受那份神圣感受那种力量和权利感受那种坚定和稳固感受你如何能够完全的放松整个存在没有紧绷不需要任何的费力而只是纯净且强烈的与神的本质交融。



亲爱的人们,虽然我在传递这个信息给你们,你们是如此的准备就绪,不仅仅只是理解,而是全面的从你内心之中明白,为了完全的存在于真理之中你处于你此刻正感受着的一切源头,并非是我。我来到这里是促进对你来说可能的一切我来到这里是给予疗愈的能量为你清理出在你的层面还无法看见的道路我来到这里是让一切的可能为你呈现但最终还是你自己进行这些。


你希望带着这些走多远你希望走多深你能够带着这份理解走多远在其中能够更加的明白我们都是全然一体的智慧事实上我只是你一个不同的面向我并非更加伟大我也并不拙劣于你。我一直被认作是神之子神唯一的独子。这是一种谎言并且我话语的真实意图曾经被篡改被扭曲而让你们无法知晓并全面的整合这个真相---们都是神的儿女。



我希望在此刻的此地声明---我从未真正的宣称自己是神的唯一独子。而我的公开宣告曾经是


我是神之临在的太阳



太阳,辐射出光的源头给予这颗星球光芒的照耀,这同样的太阳也在我的胸间辐射着,这同样的太阳也在你们的心间辐射。你能够感受到它么,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中的许多人此刻正在自己的胸口感受着这颗太阳。那绝不会弄错的辐射之力量在你的胸口跳动并被感受着就像是这最为力量强大的爱之力以超越之前任何你已体验过或是被称之为浪漫爱情的事物而经验着。它是一种力量能够分裂原子它是一种力量能够创造或是毁灭星球它是一种力量能够达成它希望的任何事并且它就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中。


们拥有这种力量供自己号令。此刻,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去试图改变你们星球外部的灾害。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去试图修复在你们星球外在世界发生的问题不要浪费你的情绪能量陷落在其他人的痛苦和悲痛中。



现在的时刻转向此刻你所有的时间和能量在内在太阳的光芒辐射上因为这才是力量之源--变你们整个星球的生命和呼吸。当你看着周围一切的混乱时你如何能够驾驭这股能量当你试图直接的扭转你生命的外部事件时你如何能够学会引导这股力量当你的意识只是聚焦在担忧着饥饿的孩子们的情况时你如何能够聚焦于这股力量当你还与那些处于战争中的人一同被战争的暴戾影响时你如何能够呼吸到和平的空气


亲爱的人们,我便是和你们一样的神之太阳。花一点时间沉思这其中所表达的真实含义。花点时间去懂得你们所有人都拥有着这种最高造物主的力量于你们的内在。



只有你们的一体能够改变这颗可爱地球的面貌。不过只有当这个【一体】不再对这些改变所寻求的结果有任何期望才能呈现译者这里指的是顺遂一切的心意让一切自然的发生不强求的心态。在你们的星球之上没有什么事情是错误的。它并不需要固守不变。所有一切都处在它自身解决的神性运作中处于它神圣的命运且无法逃避这颗星球的扬升和它之上的每个众生也是如此。


当你停止寻求改变它转眼之间它就会改变。地球之上的天堂将呈现在你的眼前一旦你抽出时间去停止便可看到它早已在了那里。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是主伊曼纽尔,我深爱着你。你们中的每个人都和我曾经一样的伟大以及更多更多。我深爱你。你们中的每个人真的如我曾经的那般伟大以及更多更多。你们的神圣让我如此沉醉。


神祝福着你

Gillian Ruddy通灵传递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rd Emanuel Messages

Lord Emanuel Messages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RICHARD DOLAN



CLICK O PRIMEIRO BOTÃO DA DIREITA(CAPTIONS)
PARA OBTER LEGENDAS EM VARIAS LIÍNGUAS



TRANSCRIÇÃO DESTE VIDEO EM PORTUGUÊS AQUI


TL


TSUNAMI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