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主伊曼紐爾】《鼓舞與智慧的信息--與我一同堅持》

Traditional Chinese---Abide With Me - Part 1
【主伊曼紐爾】《鼓舞與智慧的信息--與我一同堅持》
Gillian Ruddy2015年八月九日通靈傳遞

譯者這篇信息是充滿著愛與智慧的靈訊U2閱讀的時候就能夠感受到這位偉大高靈的愛和能量於是傾力翻譯奉獻給每位朋友一起在這位金色光芒大師的指引和祝福下感受天界的無限恩寵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問候!是我(你們謙卑與忠實的僕人)主伊曼紐爾,今天來到這裡(以之前從未有過的方式)服務你們。你們瞧:我們已跨入了第五維度的頻率(而這在「過去的地球」上還從未有過)。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正處於「史無前例的地點」、「未涉足過的水域」;而你們是「享有著特權的少數者」,來到這裡以「第一手的經驗」體驗這些。我明白:明白你們中的許多人還未看到「這其中所蘊含的榮耀」你們許多人還無法清晰地理解「這是一次多麼具有意義的體驗」因為你依舊在「從分離的自我優勢的位置」判斷著自己的經歷。

深呼吸親愛的朋友們深呼吸。在上次(以這種方式)我們傳遞與同在的時刻裡你們許多人不是感受到了「一種歸家的感覺」親愛的朋友難道這不是曾讓你十分地激動嗎這也不是刻意炫耀同時天使合唱團不也在向你問候嗎?曾經不是也並沒有「閃電」或是「開關被打開」而突然間你卻得到了「啟發」嗎?沒有親愛的朋友們那份傳遞已深入到「超出當前你能夠了解」的更深處不論你在體驗著什麼「都是能夠得以肯定的」是:不論你是否已感受到「任何巨大的轉變或改變」你接收到了一份能量的傳遞它已不可逆轉地改變了你。

親愛的寶貝們,你們許多人依舊處在這種錯覺的印象中,便是:「覺醒和啟蒙」必是一些巨大的成就(或是事件),它是如此地壯觀且「會從所有你遭受的痛苦和負擔中得到解脫」。而同時也正是這個原因,你們將從所有這類的事情中如釋重負;它並非意味著:任何事在「覺醒的最初階段」就真的全面改變。只是,每件事情的改變就其意義而言,是:你們從「自我分離的幻象」進入「與神的同在」,寧靜在「心中的神聖」中;也意味著「你經驗到了『自己世界的完全改變』」。「啟蒙」僅僅是這份明晰的態度:「分離的自我」只是一種教條。

當它發生的時候你會明白:你會確認出這「溫暖的平和」以及你心中那(不受任何事件、情形、人們、地點或是你生活中出現事情的影響)「持續不斷、不可動搖的幸福感受」。《神》會揭示祂自己:如果祂還未準備好你的心中也不會升起這股「不可否認且恆久的感受」。

你們能夠明白:所有自己在尋求的、冥想的、放棄的、研究的以及那些網路上的課程全都是關於那「依舊在你自身之外」的「尋找」尋找著一種存在的境界而當這種境界達到的時候便出現一種歡快的情緒「我得到了」緊接著很快地(又伴隨而來)從那種狀態中的脫離再次進入悲傷導致幻滅(也許是沮喪地「信心丟失」)。親愛的朋友們,這種從「極高的喜悅」境界跌落,陷入另一種「意志消沉」的時刻,處於「失去它」的想法會因「人與人的不同」、「體驗和體驗的差異」有所不同。但如果你觸及到一種「被福佑」的狀態時會發現:作為「失去它」的後果是因為「當時你錯誤解讀了一種美好感受而升起的『臨時察覺』」只是為了「安住在神的完全恆久中」。

親愛的朋友們,超越這個背景之上(來來回回地得到它,接著又失去它)存在著「超越傳統的精神」的一個地點、一份撫慰;而它所代表的是:在理論和方法、訓練和「走入幸福」的程序上所有的混亂和衝突,確實存在著一個地點超越所有這類的嘗試、所有這類的努力和所有這些困難的工作。親愛的朋友們這並非是以任何方式縮短「靈魂旅程」而是幾乎總是存在著「一個準備的階段」、「一段導向這個要點的旅程」且對每個人都是相當個人地也因此有著絕對地必要「確實存在著」超越這些的一個地點(一個完全充滿的和平、幸福、喜悅、輕盈和明亮的地點)並且你都能夠輕易識別「神的所有這些品質」就是「神聖」。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再次帶著你們抵達那裡。我確實需要你們的參與,而這次我將在這裡加上一點註解。請注意:這份邀請是接受「並不存在『抵達那裡』」!因為對你來:不可能是「不在那裡」!因此,你在這裡並不需要「努力」!請注意:這份邀請是「停止嘗試」(只是允許任何的體驗「自然地升起」、毫不費力地呼吸著)。親愛的朋友,現在我請你與我一起呼吸,而我會向你傳遞「能量的頻率」:協助你「釋放」任何阻塞你「接納和明晰」的一切;它(接納和明晰)就在你的鼻子下面,而且對你來說,無需任何努力就可觸及。親愛的朋友們,並不存在著「正在抵達」(你已經在這裡了)!允許《神》向你揭示祂自己,邀請《神》不再隱藏,所藉由的是「輕鬆自在地進入這份覺知」中:你不可能會錯意,你不可能失敗,你的成功已被確保。我是主伊曼紐爾。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親愛的朋友們鬥爭已經結束在你的心中與神一同安住吧在每個呼​​吸裡你的生命會以「你自己從未想像過」的方式揭幕。讓《神》揭示祂自己;此刻與我一同呼吸,並且給與我你們地球時間的十分鐘。讓我向你展示:環繞著你的(你可以稱為)「天堂(或是你認為的「家」)」。感謝你的參與它最終將給整個人類帶入一種【合一】的意識形態改變這顆「被祝福的星球」呈現出「地球上的天堂」面貌。

這便是「你為何在此」之因而《你必然完成》。
神祝福著你寶貴的《心》。
我也深愛著你。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rd Emanuel Messages

Lord Emanuel Messages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RICHARD DOLAN



CLICK O PRIMEIRO BOTÃO DA DIREITA(CAPTIONS)
PARA OBTER LEGENDAS EM VARIAS LIÍNGUAS



TRANSCRIÇÃO DESTE VIDEO EM PORTUGUÊS AQUI


TL


TSUNAMI OF LOVE